推薦動物之森手機版 口袋營地給家長們

推薦動物之森手機版 口袋營地給家長們 "會玩遊戲的小孩不會變壞"
這句話真實推薦給動物之森手機板口袋營地這款,WHY ? 等你來驗證一下
  • 這是個外語學習好遊戲
除了中文以外能邊玩邊學英文或日文甚至是義大利文Chao等,對小學生或中學生甚至是成人,都能累積學會超級多會話用語甚至是各種日用品、建築、動植物、器材單字阿!

一般人誰會知道心電圖機器英文怎說啦

  • 這是款生活百科全書
以為只是釣魚、種花、採收水果等開心小農款,但其實在看圖解字的同時也增廣見聞了呀!

CATFISH居然就是鯰魚! 原來是因為有鬍鬚的關係所以英文組成貓魚 (長知識了)

尤其各種季節或是特殊節日都會有很多EVENT ,例如櫻花季或是復活節,各種讓你想收集。


  • 這是可以培養美感藝術
如何運用各種營地戶外或室內空間、擺放家具打造自己的品味或是各種主題空間、穿搭衣服配色擺飾,這些口袋營地都可以強化對美的感受度,還有課程可以分享每個動物喜歡的室內設計。






  • 提早接觸金錢&時間遊戲
"要付出才有獲得"、"如何善用金錢&時間"

一天只有24小時 ,但動物百百種,每次Craft東西有各種時間需求,怎樣最大化使用呢?

例如 : Craft需要八小時以上的東西,就睡前按下做工,明早起床收貨物 

(這不是種被動收貨嗎? 你睡覺的時候有人幫你做東西,這世界多美好)


以上實例活生生被好好使用在我美國生活的朋友

當該名媽媽不能上班只能被關在家防疫照顧幼稚園&小學兩枚女孩時,台灣的我推了她一大把

自此之後小孩好控制,學習能力變強,還逐漸學會買賣,又有時間觀念 (這組在家買不用錢)
更重要的是媽媽也能找回自己的小確幸時間  So Wonderful !

家長看到這裡可能有期待又怕受傷害,擔心小孩會不會認識壞朋友阿 ?

NO NO NO! 太重要所以說三次 !  
這款遊戲裡的朋友群只會互相幫花園澆水、買賣農貨物、互相拜訪去看人家的營地裝潢
帳號朋友群之間完全無法有私下對話交流 。 (嚴重懷疑我的朋友們可能都是小學生XDD)

解完你的最大疑惑後,看到就快去下好裝好 ,找回全家人的人生!


[口袋營地]花48小時建造高級皇家馬車開箱片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手獵人牌組 快速打臉

窮遊動物之森口袋營地手機版心得

S3 聯盟戰棋 新手入門策略討論 銀牌 3 星界星光流 搭配後期女武神

窮遊動物之森口袋營地手機版小撇步

聯盟戰棋 S3 推薦 6時間執法者 以及 4巫師

神奇的 伊莉絲‧尋星者 加上 金猴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