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熱門防疫物資介紹 首選動物之森 !!!

全台熱門防疫物資介紹 首選動物之森 !!!

Switch + 動物之森 已經變成是防疫物資了,可以看到許多網拍都是 Switch 搭配其他商品的組合 要來衝高單價 ...

任天堂最新電視遊樂器 Switch,在武漢肺炎停工和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 雙重需求的影響下,Switch 產能不足讓商家幾乎都缺貨,還有貨的不是漲價,是強制綁滯銷物品銷售。而日前就有台灣電商平台 MOMO 推出了一項同捆組,讓不少網友表示應該要搭配《煮過頭!》系列販售才對。


之前還有另一個搭配瓦斯爐的組合。

超扯

查相關新聞,有許多供貨的問題:



任天堂SWITCH最新遊戲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3月推出後全球大缺貨,玩家加價追買,新遊戲片成績大勝《寶可夢》



日本遊戲機大廠任天堂宣布,本周起Switch、Switch Lite等熱門掌上型 ... 旺宏受惠Switch遊戲機和遊戲卡熱賣,3月合併營收竄高至38.82億元


已經很多人推薦了,看來是很喜歡。
整體而言遊戲性主要在真實生活,今天有看到一篇介紹歷代動物之森,看創作過程,真的覺得佩服

推薦文章:



裡面提到歷代創作過程,逐步加入了女性創作者一起設計,而距離《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》發售已過去 7 年半接近 8 年。Switch 新作《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》製作也差不多花了 7 年半。

真的難以想像遊戲的創作過程,是如此的漫長。相當佩服 !!

還沒買到Switch的朋友,如果沒有其他任天堂主機,可以先VPN到日本 玩手機版本 animal-crossing


另外一個防疫物資,個人推薦Just Dance 2020,可以在家好好跳舞,健康一下。
除了假日在家玩遊戲少出門,也有很多上班族改為在家上班,有許多要注意的,也整理一下 ,除了工作之外,健康第一,喝水固定時間走動等 都是要注意的阿
替代方案 - 手機版動物之森

Switch Just Dance 2020 - 基礎體態
替代方案 - Wii Sport 

過去幾年這款遊戲的二手價格基本都穩定在10 美元左右,但最近一個月漲到20~30 美元,幾乎翻了一倍。

另外有一個防疫物資,就屬太空戰士 7了,超多人待在家裡回味。

Final Fantasy 7 重製版》一上市就造成轟動,精緻的畫面與動人語音讓舊雨新知都為之瘋狂,雖然還需等待後續補完計畫才能完整體驗冒險,但是玩家們早已按耐不住,紛紛敲碗要求趕快推出完整版。
有爸爸買給兒子玩,希望兒子體驗他的過去,一起建立共同的回憶。
真的不錯

不過也有看到網友說:


真是相當奧妙的 2020年阿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手獵人牌組 快速打臉

窮遊動物之森口袋營地手機版心得

推薦動物之森手機版 口袋營地給家長們

S3 聯盟戰棋 新手入門策略討論 銀牌 3 星界星光流 搭配後期女武神

窮遊動物之森口袋營地手機版小撇步

聯盟戰棋 S3 推薦 6時間執法者 以及 4巫師

神奇的 伊莉絲‧尋星者 加上 金猴子